>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喜迎国庆昆仑决搏击盛宴不停 三地擂台接连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66年前的今天,北京30万军民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毛泽东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于本日成立了。”在国歌声中,毛泽东亲自按动电钮,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54门礼炮齐鸣28响。毛泽东又宣读了政府公告,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一转眼几十年,回想当年我们是何等的积贫积弱,但是我们还是喊出了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并为之英勇奋斗,多少革命党人前赴后继,才有了今天的10月1日。正是怀有尚武精神,无数志士仁人才背起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在和平年代我们同样需要尚武精神,昆仑决毅然担起了这份重任——弘扬传统文化。昆仑决一直秉承尚武精神办国际级、超一流的赛事,我们重金打造诸神之战,力邀各国好手。昆仑决一直致力于中国搏击的引进来和走出去,不仅让外国拳手来战,我们更是与多个赛事合作走出国门先后到过东南亚、中欧等过进行世界巡回赛,就是要让世界了解中国武术,让他们知道不仅东方李小龙-Bruce Lee而且还有昆仑决。

  最近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昆仑决强力推出精编版陪大家一起迎中秋庆国庆,让搏击ko无聊。节日期间,昆仑决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期间昆仑决将先后走进泰国曼谷、哈萨克斯坦、安徽铜陵为大家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据悉,播求伤愈复出后的首战将选择在10月28日的昆仑决达州站,最近播求也在昆仑决曼谷站新闻发布会上与中国散打王柳海龙一同现身,西装搭调牛仔尽显阳光帅气,从泰拳王子不时与女主持人搭讪中可以看出,他早已经将香港站的影响抛之脑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89956.shtml report 1052  66年前的今天,北京30万军民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毛泽东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于本日成立了。”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