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争议判罚不断 连遇两争议点球北控未倒下

来源:北京晨报网

  被吹2个点球,补时8分47秒……在如此的不利局面下,北控昨晚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2比3惜败上海申花。赛后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将在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赛中 争议判罚不断

  本赛季足协杯比赛,北控接连淘汰三支中超球队,被认为是最大黑马。赛前,北控主帅斯塔诺非常低调,因为比起已经了无牵挂、足协杯全力争冠的申花,北控还有冲超的艰巨任务,目前积47分位列中甲第四,距离第二名河北有4分差距。

  斯塔诺对于首发有一定调整,北控依然打出了相当出色的精气神。第4分钟,登巴巴禁区内转身射门首开纪录。先丢一球后,北控并不慌乱。第13分钟,崔仲凯接陈浩玮送球,禁区内射门打在王寿挺腿上弹进大门。比赛第一个争议点出现在第34分钟,北控后卫尼古拉禁区内与登巴巴有身体接触,被判罚点球,登巴巴主罚命中。上半场结束前,北控领队杨晨被罚上看台。

  第64分钟,北控打出漂亮进攻,替补出场的瓦伦西亚接长传球,挑射破门为北控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王长庆禁区内与吕征有接触,北控又被判争议点球,登巴巴操刀命中,上演帽子戏法,北控2比3落败。

  赛后 斯塔诺不服气

  赛后,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这是12天内的第4场比赛,队员拼尽了全力。足协杯是两回合比赛,且申花是强队,那些其他因素其实是不必要的。在北京的第二回合会很艰苦,但足球有很多偶然性,很多结果难预测。足协杯我们已经取得了历史上最好成绩,现在会尽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至于开场阵容轮换,斯塔诺表示,“联赛进入尾声,队员消耗很大,因此我们位置轮换也是很正常的。”

  赛后,北控球员路姜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执行教练意图很好,虽然水平和对手有差距,精神上没有垮,拼到了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92498.shtml report 1610 申花两获争议点球北控队员不满判罚抗议被吹2个点球,补时8分47秒……在如此的不利局面下,北控昨晚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2比3惜败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