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野牛让死刑变成死缓 鲁能添堵被国足附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孟祥祎 印朋

  前中秋,后国庆,“每逢佳节必添堵”,鲁能被国足附体。

  足协杯首回合,鲁能主场沦陷,1:2输给舜天后被宣判死缓,次回合交锋,至少要打进两个球才有可能实现翻盘。

  本赛季联赛鲁能双杀舜天,上赛季足协杯决赛又踩着对手的肩膀夺冠。舜天似乎成为鲁能的“小棉袄”,屡屡在库家军困难时送上温暖,这一次,“暖男”摇身一变成为杀手。

  赛前舜天俱乐部开出了1500万的足协杯夺冠奖金,尽管队内人心浮动、境况不佳,但是金钱的力量在任何时候都“能使鬼推(”。这场比赛,舜天的斗志和精气神与近期联赛1平3负的颓废状态形成鲜明对比。

  顺便说一句,比赛之前,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在奖金上多说什么。

  舜天赢在士气,更赢在技战术,雪藏两大进攻核心萨米尔和埃斯库德罗,对方是铁了心要打防反。库卡并没有针对对手的战术进行应变,在蒿俊闵因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转换进攻最出色的蒙蒂略依然坐在替补席上,塔尔德利依然首发。

  除了开场两次传球外,塔尔德利马上开启了“梦游”模式,作为前场自由人,他拿球次数多,实际威胁小,在舜天队的铜墙铁壁前,鲁能的进攻缺少创造力。为什么塔尔德利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对于这个疑问,告诉你一个秘密,虽说他来鲁能淘金是库卡钦点的,但是,听说库卡现在已经管不了他……

  舜天队全场比赛的射正次数只有4次,结果取得了2个进球,鲁能的后防线还是熟悉的味道,正是自己的失误给人家机会,哪怕看起来没有那么致命。对于后防问题,除了一声叹息,能有什么办法?这场比赛的中后卫又发生变化,库卡重启戴琳+汪强的组合,然并卵……

  鲁能原本已经被判了死刑,阿洛伊西奥打进有手球在先之嫌的进球后变成了“死缓”,从乐观的角度说,主场1:2的比分还算可以,回到舜天的主场,2:0获胜即能淘汰对手,哪怕2:1,还能打个加时赛。

  足协杯是鲁能直通亚冠的唯一机会,究竟能不能闯过舜天这道关,就看间歇期的调整效果。只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鲁能,还能活过来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95473.shtml report 1693 舜天2-1鲁能卡尔坦森破门霸气庆祝前中秋,后国庆,“每逢佳节必添堵”,鲁能被国足附体。足协杯首回合,鲁能主场沦陷,1:2输给舜天后被宣判死缓,次回合交锋,至少要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