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拒墨西哥帅位获证实 曝渣叔铁心取代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克洛普一直与拜仁帅位紧密相连
克洛普一直与拜仁帅位紧密相连

  上赛季带领多特蒙德遭遇成绩巨大滑坡后,克洛普选择辞职,至今赋闲在家。但有关他出山的消息并不少,早些时候传出克洛普前往英格兰执教利物浦,房间一度传闻双方已经开启谈判,渣叔要求控制红军转会大权,不过这条消息随后不了了之。

  日前,唯一能够证实的是,克洛普曾获得墨西哥足协的邀请,此前墨西哥足协炒掉了主帅米格尔-埃雷拉,眼下该国家队没有正式的主教练,考虑到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马上来临,墨西哥急需一名主教练,该国足协向克洛普发出邀请,但惨遭拒绝。“我们联系了克洛普的经纪人,但获得了信息是,他不会来这里执教,因为他目前只想休息。”墨西哥足协主席吉列尔莫-坎图接受采访时,证实曾向克洛普发出邀请。

  那么,克洛普的未来在哪里?德国媒体《图片报》最新消息称,渣叔哪也不去,还会继续在德国执教,很有可能接替瓜迪奥拉,成为拜仁慕尼黑新一任主教练。众所周知,瓜迪奥拉2013年夏天接替退休的海因克斯成为拜仁慕尼黑主帅,两个赛季过去了,尽管瓜迪奥拉帮助南部之星再拿两个德甲冠军,但欧冠战绩不佳是不争的事实,而且时常在欧冠赛场上制造惨案,加之他的传控战术,使得铁血的拜仁慕尼黑沦为四不像球员。瓜迪奥拉对拜仁慕尼黑的改革可以说不得人心,包括马特乌斯等不少俱乐部名宿都对西班牙人表示了质疑,这也让瓜迪奥拉在南部之星未来变得扑朔迷离。

  按照现有的合同,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当初签订的三年合同即将在明夏到期,而今双方还未就续约展开谈判,德国媒体《图片报》认为,续约谈判越延后,那就说明拜仁慕尼黑续约瓜迪奥拉的可能越来越小,即使俱乐部一再强调西班牙人是南部之星的主帅,而且带队令他们满意,但迟迟不见续约,这些言论更像是客套话。有消息称,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履行完三年合同后将在明年夏天离开,而接替他的就是克洛普。据悉渣叔也非常愿意接手南部之星,只待瓜迪奥拉离开。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98933.shtml report 1660 克洛普一直与拜仁帅位紧密相连上赛季带领多特蒙德遭遇成绩巨大滑坡后,克洛普选择辞职,至今赋闲在家。但有关他出山的消息并不少,早些时候传出克洛普前往英格兰执教利物浦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