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巨头:拜仁是大热门 和他们积分差距因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佐尔克认为本赛季多特屡遭不公待遇
佐尔克认为本赛季多特屡遭不公待遇

  本周末,德甲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多特蒙德。新赛季换帅之后的多特一直在积分榜上紧咬领头羊,不过对阵达姆施塔特和霍芬海姆的失分让他们落后拜仁4分,球队体育主管佐尔克认为这是裁判的不公判罚导致的。

  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拜仁是本赛季的最大热门,不过我们之间的积分差距原本可以更小,尽管我讨厌这种事情,不过在过去几个星期我们确实遭到了裁判的不公待遇。”

  佐尔克进一步解释;“对阵达姆施塔特的比赛让我们非常愤怒,我们本能全取三分,但是我们最终仅取得一场平局。防守端球队表现太糟糕,不过客观来讲,裁判也的确有些偏袒对手,争议判罚也太多。”

  至于对阵霍芬海姆比赛中的失分,佐尔克则在霍芬海姆队员鲁迪破门前,为他送出助攻的巴尔加斯已经处于越位位置。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98955.shtml report 1246 佐尔克认为本赛季多特屡遭不公待遇本周末,德甲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多特蒙德。新赛季换帅之后的多特一直在积分榜上紧咬领头羊,不过对阵达姆施塔特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