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尤文欧冠大捷主场首胜 旧将惨遭全场谩骂

来源:搜狐体育

  都灵城阴冷的天气如同尤文图斯近期惨淡的战绩,六轮联赛仅仅取得一胜,两平,三负的成绩。新赛季老妇人在主场更是从未取胜。赛前,意大利各大社交网站上充斥着球迷对球队的谩骂和质疑。即使欧冠首轮客场战胜强大的曼城,这也并不能抵消球迷对于近期战绩差的不满情绪。反观塞维利亚,去年的欧联冠军,新赛季似乎也迷失了方向。六轮战绩和尤文一模一样,仅排在西甲第十六位。赛季前的强强对话,在这里似乎有些比烂的味道。

  由于欧冠比赛的缘故,尤文体育场南看台在球员热身时已是座无虚席。大部分的球迷还是在为球队加油鼓劲,也有一小部分在小声提出自己的质疑,我身旁一群意大利球迷就一直在担心球队在欧冠能否走得更远。“塞维利亚再差也不可能比弗洛西诺内还要差吧”一位老者向他的朋友说出了自己的顾虑。这种顾虑好像存在在每一个现场尤文球迷的心中,虽然南看台在球员进场时打出了大标语: 要把大耳朵杯留在意大利。但是尤文球迷心里都清楚,以现在的状态,尤文下个赛季有没有欧冠踢都是一个问题。南看台的紧张情绪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蔓延开来。

  不过这种紧张的情绪仅仅维持了四十分钟,莫拉塔的进球点燃了整座球场。大家手舞足蹈的庆祝着球队取得领先,也祝贺着莫拉塔追平了皮耶罗的欧冠连续进球纪录。通过这四十分钟的比赛,球迷紧张情绪也得到了缓解,因为大家看到了一支不同的尤文图斯,那支代表着意大利足球最高水平的尤文图斯又回来了!

  下半场比赛,老妇人把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脚下,比赛也变得相对平淡了一些。球迷也都渐渐的平静下来。然而塞维利亚的一次换人,引爆了整个座体育场。第64分钟,塞维利亚换上了尤文旧将因莫比莱。和赛维利亚队中另一位尤文旧将狮王略伦特相比,因莫比莱在尤文体育场的境遇只能用一个惨字来形容。从他刚刚站在场边开始,全场竟然用长达三四分钟的嘘声来迎接他的上场。当他走上了球场,震耳欲聋的谩骂铺面而来。“我们都不是那不勒斯人!”“你是个那不勒斯人,我们不是!我们不是!”“你是一个傻X!唯一的傻X!”甚至是他的每一次触球,都能听到全场山呼海啸般的谩骂。究其原因,虽说因莫比莱是尤文旧将,但其那不勒斯人的出身和曾经尤文同城死敌都灵队当家球星身份,让他成为了所有尤文球迷辱骂的对象,更何况因莫比莱在尤文队中并为做出像夸利亚雷拉般的贡献(后者也是那不勒斯人,现在都灵队的当家前锋。曾经为尤文图斯做出过巨大的贡献,至今深受尤文球迷的爱戴)。这位意大利的前国脚好像也受到了球迷谩骂的影响,在场上表现的碌碌无为。

  在对因莫比莱的谩骂中,尤文球迷迎来的扎扎奠定胜局的一球。比赛也彻底失去的悬念。赢下塞维利亚之后,尤文欧战积6分,超过了联赛六轮的积分,鉴于接下来的两场欧战,对手门兴的实力不济曼城和赛维利亚。斑马军团欧冠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当然球迷更加希望的是球队把欧冠的状态带到联赛当中来。早日摆脱如今联赛排名倒数的境遇。周日主场对阵博洛尼亚,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500593.shtml report 2332 组图:直击尤文欧冠大捷球迷看台高举围巾助威-->都灵城阴冷的天气如同尤文图斯近期惨淡的战绩,六轮联赛仅仅取得一胜,两平,三负的成绩。新赛季老妇人在主场更是从未取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