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媒质疑高洪波任海牙助教 直言中国老板太胡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上周,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正式宣布将前往荷兰海牙足球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一职。据了解,高洪波能够“留洋”,完全是得益于海牙老板王辉的力挺。然而,此举却遭到了荷兰媒体的一片质疑之声。近日,荷兰《ad》、《足球空间》等多家媒体纷纷撰文,指责王辉在主教练弗雷泽不知情的情况下,聘请高洪波为助理教练,并直言王辉正在将海牙拖入一个历史上最混乱的时刻。

  《足球空间》表示,王辉聘请高洪波的举动,再一次将本就处于风雨飘摇境地的海牙卷入了更大的动荡之中。高洪波的到来,势必将导致海牙教练组的权力重新洗牌,考虑到海牙目前的糟糕战绩,弗雷泽下课的可能性不小,而如果王辉指定高洪波挂帅海牙,球迷势必无法接受。在王辉成为俱乐部老板的这段时间内,几乎没给球队带来什么积极影响,相反的,他的一切承诺都只停留在口头阶段,球队战绩依然糟糕。球场上座率也惨淡异常。

  《ad》则认为,如果高洪波担任助理教练、而弗雷泽实现对此竟毫不知情,那显然是对主教练权威的不尊重。《ad》指出,在海牙球队内部,事先没有任何人知道高洪波这么一个人,直到高洪波和王辉在遥远的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他要来做助理教练了。最近一段时间,海牙的球队战绩非常糟糕,荷甲难求一胜、荷兰杯被淘汰出局,弗雷泽本就面临着极大的压力,现在王辉强行塞给他一个高洪波,很难让他将全部心思放在足球上。因为目前已经有极端言论指出,高洪波是王辉安插在弗雷泽身边的一个“间谍”,目的就是为了架空弗雷泽,以便取而代之。这一切,就像是一出“闹剧”一般,毕竟,主教练有挑选助理教练的权力,这是毋庸置疑的。

  荷兰《足球》网站用《海牙正处在史上最混乱》时刻为题,批评了王辉近期做出的决定,尤其是在球队处在生死存亡的时刻,王辉的做法仍然只考虑如何吸引眼球,这就像是“令人悲哀”的景象。不过,对于高洪波的到来,荷兰方面也不都是反对的声音,像是曾在江苏舜天担任助理教练的亨里克就表示:“高洪波在球员时代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作为主帅他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在中国足坛是一个著名人物,而且我觉得他就是中国男足国家队史上的最佳主帅。”

  至于海牙主教练弗雷泽,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和高洪波见过面”,他坦言自己不清楚高洪波是一个怎样的人。总之,高洪波的荷兰之旅,也许并不像表面上的那样,只有鲜花和掌声。(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502182.shtml report 1538 上周,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正式宣布将前往荷兰海牙足球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一职。据了解,高洪波能够“留洋”,完全是得益于海牙老板王辉的力挺。然而,此举却遭到了荷兰媒体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