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弃将:在中国只考虑钱 为足球之梦离开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近日,前广州恒大外援、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迪亚曼蒂解释了自己离开恒大、转战英格兰的原因,他表示,其实自己本可以留在恒大,但是这只对自己的经济有帮助;为了延续自己的足球之梦,迪亚曼蒂最终选择离开。

  今年初,迪亚曼蒂曾被恒大租借给了佛罗伦萨,但在意甲的半年经历,显然无法帮助他重新赢得在恒大的位置。“当我从佛罗伦萨回到广州时,我就知道自己不在斯科拉里的计划之内。”迪亚曼蒂说,“其实我可以留在恒大,但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然后看着一大笔钱被打到我的银行账户上。但是我想上场踢球,我现在的收入比在恒大下降了三分之一。”

  为了加盟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迪亚曼蒂坦言,自己做了不少牺牲,就是为了能重回英超。“当我与沃特福德接触时,我对这家俱乐部的兴趣是认真的。为了来到这里,我放弃了在中国继续赚大钱的机会,因为我觉得生活中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我想在英超重新来过。”

  此前,曾有消息称迪亚曼蒂和老东家博洛尼亚也取得过联系,但由于他漫天要价,最终与博洛尼亚无缘。对于这种说法,迪亚曼蒂感到很“受伤”,他表示:“这种说法纯属胡扯。我的确很想回博洛尼亚,但很遗憾,博洛尼亚没有提出一份正式的报价。像这样的说法真的伤害了我,因为我深爱着博洛尼亚这座城市。”

  作为昔日意大利国家队重要一员,自从在2014年初正式加盟恒大后,迪亚曼蒂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国家队,这让他错过了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我最后悔的就是没能参加巴西世界杯。三年来我一直是国家队的常客,而且和队友们关系很好。”谈到这件事,迪亚曼蒂的悔意非常明显。

  作为昔日中超最大牌的外援之一,迪亚曼蒂曾让恒大掏出了近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在出场31次进8球8助攻的表现后,迪亚曼蒂立刻就被打发回了意大利。昔日的“圆月弯刀”破门,只能存在于中超的历史当中了。(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502971.shtml report 1352 近日,前广州恒大外援、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迪亚曼蒂解释了自己离开恒大、转战英格兰的原因,他表示,其实自己本可以留在恒大,但是这只对自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