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首发大前撞伤肋骨缺训 麦帅本周不确定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因撞伤肋骨,缺席了今日的训练。尽管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他也不确定琼斯何时回归,但消息源称,伤情不算太严重。

  琼斯是在周四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他中途离开训练场接受治疗。这是训练营开营后,火箭队的首起伤情;与此同时,火箭队另一名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正处在背伤恢复期。

  这两天,麦克海尔都没有安排一天两练,为的是让队员们不至于在训练中感到疲惫。“每天一练,我只是希望训练时间能长一点,”麦克海尔说道,“我们有许多球员需要好好休息,这样对他们是有益处的。”

  琼斯上赛季因伤只为火箭队打了33场常规赛。一天前,谈及新赛季首发大前锋人选,麦克海尔表示竞争是开放的,他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决定。一些媒体表示,莫泰有机会威胁琼斯的首发位置。

  随着琼斯和莫泰双双缺席训练,今日火箭队次轮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以及克里斯-沃克出现在了大前锋位置上。

  火箭队首场季前赛时间是10月7日,麦克海尔表示本周他不会确定具体首发人选。

  另一方面,詹姆斯-哈登之前所签的天价代言合同(13年2亿美元)于今日正式生效。现身丰田中心时,“大胡子”果真穿着新赞助商的球鞋。训练结束后,这双球鞋成为现场记者采访的焦点。除此之外,哈登还在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所有的等待都结束了……加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08898.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因撞伤肋骨,缺席了今日的训练。尽管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他也不确定琼斯何时回归,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