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德隆拉伤归期未定 伊戈达拉点汤神缺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2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德隆拉伤归期未定

  根据《沃斯堡明星电讯报》的报道,小牛主控德隆-威廉姆斯因为小腿拉伤,缺席了小牛的季前训练营。今天早些时候,小牛主帅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德隆的伤势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至于他将何时归来,卡帅也无法给出明确答案,“我不知道,这很难说,我对预测时间表什么的不是很擅长……当然,他会没事的,这只是训练营的第一周,但最终,我们要确保他100%恢复,才会让其参加到训练中来。”卡帅说道。今夏,德隆被篮网买断,随后他与小牛签下了一份两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

  范甘迪猛夸活塞菜鸟

  来自《底特律自由报》的报道,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对新秀斯坦利-约翰逊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大加赞扬,“他看起来就像之前来过这里训练一样……他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新秀,他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且已准备好了上场比赛……他是个聪明的球员,打球也十分坚决……他在攻击篮筐方面做的很好,跑动也相当积极,只是在防守端,他还需要更出色一些。”大范说道。约翰逊是今年首轮的8号新秀,同时他也被外界认为是本届新秀中,小前锋位置上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

  伊戈达拉点汤神缺陷

  来自CSN湾区站的报道,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克莱-汤普森。伊戈达拉坚信,未来汤神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对克莱来说,他上赛季前三个月的表现简直是惊人,但之后随着赛季的进行,我认为他有点疲劳了,当然,这更多是在心理层面,他一直在试图找回自己的节奏。可每过一年,他都在变得更加成熟。相信新季,他会知道如何才能在2、3月份放轻松,从而积蓄更多体力。”伊戈达拉说道。上赛季前42场常规赛,汤普森场均数据达到了23分3.6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1%,三分命中率为45.6%。但之后的比赛,尤其是到了季后赛,他的各项数据却都出现了明显下滑。

  瓦兰休赛期曾苦练跳投

  近日,前NBA著名中锋杰克-希克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个夏天,他曾与猛龙的立陶宛籍内线瓦兰丘纳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期间,瓦兰重点对自己的投篮短板进行了练习,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近期的训练,希克马将继续帮助瓦兰巩固他在休赛期学到的东西。“他确实进步了不少,他的罚球非常好,他还毫不犹豫命中了几个跳投,他为立陶宛打球时的表现相当出色。”猛龙队助教尼克-纳斯在谈到瓦兰的进步时欣慰的表示。上赛季,瓦兰丘纳斯共代表猛龙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2.0分8.7篮板1.19盖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0394.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10月2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德隆拉伤归期未定根据《沃斯堡明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