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国庆放假三天抓紧备战 大将重伤缺席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徐凯华
 郑铮重伤被背出球场

  鲁能仅放假三天即集结备战 郑铮重伤将缺席生死战 齐鲁网10月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山东鲁能全队昨天正式进入假期,10月4日下午全队将在基地集中,开始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和足协杯。

  山东鲁能在足协杯主场1-2输给舜天后,足协杯前景危在旦夕,本赛季很有可能四大皆空。但与舜天赛后有消息说,泰山队主帅库卡原本的美妙度假计划被打乱,计划中更长的假期只好改为三天。

  由此也不难看出,球队高层试图利用这个间歇期改变球队之前体现出来的问题,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为足协杯生死战做充足准备,改掉以往间歇期后的“慢热”弊病。

  另外齐鲁网记者了解到,球队主力郑铮的伤情有了最终结果,与舜天比赛中受伤的郑铮确诊外侧副韧带部分撕裂,“估计休息20天左右吧,只能先养着了,哎。”郑铮对齐鲁网记者介绍。而这样的话,郑铮也将缺席下轮鲁能与舜天的足协杯生死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4072.shtml report 999 郑铮重伤被背出球场鲁能仅放假三天即集结备战郑铮重伤将缺席生死战齐鲁网10月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山东鲁能全队昨天正式进入假期,10月4日下午全队将在基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