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买断曼城切尔西锋线两将 拒学米兰昔日闹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迪诺
罗马买断曼城切尔西锋线两将 

  先租后买是意大利俱乐部近年来常用的转会手段,但也闹出了不少笑话。2012年,米兰为了不激活阿奎拉尼25场即买断的条款,阿莱格里停止让前利物浦球星出场,以致阿奎拉尼在米兰的出场时间最终停留在了24.5场,赛季结束只能黯然离开。2015年,佛罗伦萨先租后买引进了萨拉赫,但赶在截止日期才确定继续续租萨拉赫,无奈埃及人拒绝续租,因此损失了一员虎将。然而罗马总经理萨巴蒂尼可没有效仿此类闹剧,在夏季转会窗口刚刚结束一个月,罗马就对哲科、萨拉赫和法尔克三名租借球员实行了买断权。

  上赛季后半程,罗马进攻很不给力,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罗马分别从切尔西、曼城、热那亚租借了萨拉赫、哲科、法尔克三名前锋。哲科身材高大,脚下技术细腻,对阵尤文生吃基耶利尼破门。萨拉赫速度奇快,推进能力极强,得分能力不俗,近期接连三场破门。法尔克擅长直塞挑传传中,组织进攻能力相当不错。租借球员近几场比赛均有不错的发挥,组成了罗马锋线的三叉戟。俱乐部立即激活了三人的买断条款。在俱乐部官方提供的一份财政报表中,罗马官方宣布,“三位球员起初只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罗马,在约定的条件达成后,我们完成了三人的永久性转会。”

  法尔克、哲科和萨拉赫的买断条款很容易激活。其中,法尔克以1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加盟罗马,只要在正式比赛中登场就激活700万的买断条款。此外,还有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萨拉赫的买断也和出场时间挂钩,500万欧元租借,1500万欧元买断。哲科租借加盟罗马的费用是400万欧元,买断费为1100万欧元。

  (高迪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5920.shtml report 1486 罗马买断曼城切尔西锋线两将先租后买是意大利俱乐部近年来常用的转会手段,但也闹出了不少笑话。2012年,米兰为了不激活阿奎拉尼25场即买断的条款,阿莱格里停止让前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