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济成:亚锦赛4强男篮经验最薄 会拼力拼是重点

来源: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5男篮亚锦赛半决赛,中国男篮将迎战伊朗。这是本届亚锦赛上,夺冠呼声最高的两队之间较量,也是中国队本届亚锦赛迄今所迎来的最严峻考验。面对着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中国男篮能否战而胜之,继续前进的步伐呢?赛前,著名的篮球专家徐济成谈了自己的看法:

  徐济成表示:“2015年10月2日,亚洲男篮四强。不想再喋喋战略、战术、心态、报仇。中国教练团和另三强教练团都比球迷、媒体更清楚!生死都是他们受!(场外人常常忘了这一点)关键是执行力。看四强,中国队经验最薄,但他们已不怕任何对手,故此会拼和力拼是重点。无论输赢,让我们高歌《歌唱祖国》,为你我的中国队加油!”

  徐济成还谈了伊朗对韩国比赛的看法,徐济成表示“伊朗队进攻不如七年前天津亚锦赛犀利了。但是篮板球的巨大优势(29-12)弥补了他们的首攻不中。伊朗队首节对韩国的防守针对性和压迫性是亚洲一流水平,特别是夹击和协防展示了队员的默契和经验。中国队单打独斗绝对陷入其牢笼。伊朗第三节锁定胜利,哈达迪得到充分休息!咄咄逼人,虎视眈眈!”

sports.sohu.com true 何足道哉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7191.shtml report 481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5男篮亚锦赛半决赛,中国男篮将迎战伊朗。这是本届亚锦赛上,夺冠呼声最高的两队之间较量,也是中国队本届亚锦赛迄今所迎来的最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