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边卫亚冠伤退 轻伤抓紧恢复有望驰援世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eil
 邹正轻伤有望火线驰援国足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恒大主场以2-1逆转大阪钢巴队取得开门红,也为挺进决赛打下良好基础。这场比赛进行到35分钟,受伤的邹正被李学鹏替换下场,这也引起人们的担忧。据悉邹正的伤势并不严重,恢复时间大概需要四五天。

  据邹正回顾当时的情形时称,他在开场仅10多分钟时便出现了拉伤。同教练进行汇报后,又坚持踢了20多分钟,因伤势无法继续坚持比赛,随后斯科拉里决定换人。不过邹正的伤势并不严重,大概需要恢复四五天的时间。

  10月8日时,国足将在世预赛里客场迎战卡塔尔队,这也将是决定国足能否杀入亚洲区12强赛的关键性战役。目前状态火热的邹正,对于国足来说无疑是强力补充。按恢复预计,邹正有望赶上国足的出线关键战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8255.shtml report 876 邹正轻伤有望火线驰援国足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恒大主场以2-1逆转大阪钢巴队取得开门红,也为挺进决赛打下良好基础。这场比赛进行到35分钟,受伤的邹正被李学鹏替换下场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