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韩国23人名单:孙兴民领衔 中超两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富力外援张贤秀 

  韩国足协公布了10月8日与科威特队的世预赛以及13日与牙买加队热身赛的23人名单,恒大中卫金英权与富力外援张贤秀继续强势入选。

  目前韩国队和科威特队都是三战全胜积9分,韩国队以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在首位,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施蒂利克率领的韩国队相当重要。

  本赛季张贤秀、金英权在中超及亚冠赛场表现抢眼,深得韩国主帅施蒂利克的赏识,成为韩国队防线主力球员。

 恒大后卫金英权

  韩国队23人大名单:

  门将:权纯泰(31岁 全北现代)、金承奎(25岁 蔚山现代)、郑成龙(30岁 水原三星);

  后卫:金珍洙(23岁 霍芬海姆)、朴柱昊(28岁 多特蒙德)、金英权(25岁 广州恒大)、郭泰辉(35岁 阿尔希拉尔)、金基熙(26岁 全北现代)洪正好(26岁 奥格斯堡)、张贤秀(24岁 广州富力)、金昌洙(30岁 柏太阳神);

  中场:权昶勋(21岁 水原三星)、韩国荣(25岁 卡塔尔SC)、寄诚庸(26岁 斯旺西)、郑又荣(26岁 神户胜利船)、孙兴民(23岁 托特纳姆热刺)、黄义助(23岁 城南FC)、具滋哲(26岁 奥格斯堡)、南泰熙(24岁 莱赫维亚)、李在成(23岁 全北现代)、李青龙(27岁 水晶宫);

  前锋:池东沅(24岁 奥格斯堡)、石炫俊(24岁 塞图巴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9180.shtml report 1505 富力外援张贤秀韩国足协公布了10月8日与科威特队的世预赛以及13日与牙买加队热身赛的23人名单,恒大中卫金英权与富力外援张贤秀继续强势入选。目前韩国队和科威特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