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热点:火箭首发大前撞伤缺训 麦蒂驳科比说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火箭首发大前撞伤肋骨缺训

  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因撞伤肋骨,缺席了今日的训练。尽管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他也不确定琼斯何时回归,但消息源称,伤情不算太严重。

  2.麦蒂晒铁证力驳科比在说谎

  15-16赛季开始前,前联盟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蒂晒出一张1998年和科比-布莱恩特旧合照,照片里两人在巴黎的迪斯尼乐园游玩。麦蒂力驳曾被科比打爆的说法,此前科比说98年在德国一对一完爆过T-MAC。

  3.詹皇亲承新季放权给乐福

  来自ESPN的报道,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赛季他会让出更多球权给乐福。此外,詹皇也感慨,上赛季爱神在季后赛中的意外伤退,极大影响到了骑士的争冠。

  4.勇士宣布科尔无限期休息

  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因受困背伤无限期休息,助教卢克-沃顿临时接过教鞭。科尔在7月和9月接受了两次椎间盘突出手术。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并没有透露科尔将于何时回归,而他希望不要太久,迈尔斯表示:“我们没有史蒂夫(科尔)回归的具体时间表,球队希望他能早日归队。”

  5.湖人新季首发浮出水面

  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训练营正在夏威夷进行,在一堂公开训练课上,紫金球队新赛季首发疑似浮出水面。与此同时,科比明确表态,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已经赢得他的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9625.shtml report 1276 北京时间10月2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火箭首发大前撞伤肋骨缺训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因撞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