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业余球员飞铲致人断腿 不愿悔改被判一年(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迪诺
科尔 

断腿图
断腿图



  据英国BBC消息,去年8月份,在一场英格兰业余联赛上,24岁的科尔双脚飞铲对方阵中的30岁球员帕森斯,结果导致帕森斯断腿,这并不是一场意外,赛前帕森斯同科尔的队友曾发生口角争执,这引起了科尔的报复心理,在恶意飞铲后科尔告诉自己的队友,这么做完全是为了他。然而科尔也为自己这次不理智的恶行,付出了应有的代价,日前他遭刑事法庭重判,以蓄意伤害他人罪入狱1年。英超近年来频繁发生断腿事件,这次肇事的科尔被判有罪,也给断腿惨案制造者们敲响了警钟

  曼彻斯特警察局的警长斯潘塞在谈到这起事故时表示,“这次受伤给受害者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未来他都正常无法工作,无法赚钱养家。从此以后,他不得不依靠队友为他组织的慈善捐款来维持生活。不过科尔完全没有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一丝歉意,他认为帕森斯就是是一个懦夫。”

帕森斯
帕森斯



  科尔因恶意酿断腿惨案,被判入狱一年。这样的重罚在世界足坛并不多见。在英超赛场,断腿惨案时有发生。前曼联球星罗伊-基恩就曾经故意飞铲曼城的哈兰德,哈兰德也因此提前告别了职业生涯。而阿森纳的拉姆塞也曾经被肖克罗斯铲断腿,拉姆塞治疗将近一年才得以返回赛场。就在前不久的欧冠联赛,曼联小将卢克-肖被埃因霍温球员莫雷诺铲伤,小腿两处骨折至少休息六个月,这也意味着无缘本赛季红魔的欧战之旅。虽然大多数断腿惨案都是意外,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这起断腿肇事者入狱事件能让球员们反思,不要用凶猛肮脏的飞铲断送了足球本来的美好的夙愿。

  (高迪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9760.shtml report 2201 科尔 断腿图据英国BBC消息,去年8月份,在一场英格兰业余联赛上,24岁的科尔双脚飞铲对方阵中的30岁球员帕森斯,结果导致帕森斯断腿,这并不是一场意外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