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名将戴利宣布与男友订婚 两人准备"要"孩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跳水名将戴利宣布与恋人布莱克订婚。

  2013年底,英国跳水金童戴利宣布出柜,他与比自己年长20岁的好莱坞金牌编剧布莱克恋情曝光。两人经常在社交网上大秀恩爱,并且激吻照也被公开。

  今年7月,戴利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还表示,自己正在考虑与布莱克“要”个孩子,渴望能有儿子和女儿。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20434.shtml report 558 中新网10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跳水名将戴利宣布与恋人布莱克订婚。2013年底,英国跳水金童戴利宣布出柜,他与比自己年长20岁的好莱坞金牌编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