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狼队主帅病情恶化 公牛新帅盛赞巴特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2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狼队主帅病情恶化

  来自《明尼阿波利斯明星论坛报》的消息,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健康状况已经开始恶化。主治医生透露,未来,桑德斯非但不太可能回到球队执教,甚至还会有生命危险。据悉,桑德斯近期一直在进行化疗,与霍奇金淋巴瘤作着斗争。但早先医生例行检查时,在桑德斯身上发现了更多肿瘤。而一些探望过桑德斯的亲属和身边人士也透露,桑德斯目前的身体状况很不乐观。

  公牛主帅盛赞巴特勒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在接受采访时,对后场大将吉米-巴特勒给予了高度赞扬,“我知道以前的吉米就是名很不错的球员,但现在,他却更加出色了……今夏他的努力训练得到了回报,他在攻防两端几乎无所不能……这个夏天,他一直在训练各种技巧,后撤步投篮、单脚投篮、跑动中投篮,他的三分能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他现在真的很全能。当一个球员有如此之强的意志力,同时又如此努力的时候,他的进步也就自然而然了。”

  安东尼欲做另类领袖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他会用不同的领导方式,去率领球队取得成功。事实上,早在季前训练营开始之前,安东尼就曾与一些队友去波多黎各,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非正式训练。“我看到队友们非常的专注……他们本可以不来,或者跟家人们在一起,但是他们却选择跟我在一起训练,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安东尼说道。

  黄蜂内线恶汉苦练三分

  来自《夏洛特观察家报》的消息,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内线新援泰勒-汉斯布鲁。克帅表示,新赛季他希望汉斯布鲁能开发出自己的投射能力。而对于主帅的要求,汉斯布鲁本人也是欣然接受,“之前,我已经有点放下这项技术了,我在猛龙的时候,已经不会去做这些了……但现在,我想把它重新拾起来……如今,如果你想在联盟中打大前锋的话,就必须要能投三分球,这项能力是非常重要的,虽然这不是我的特长,但是能拥有这项能力也是不错的。”

  马修斯伤势仍未痊愈

  今夏早些时候,小牛新援韦斯利-马修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马修斯坦言,希望自己可以早点复出。“每一天,每堂训练课之后,我们都在变得更好,更强大……而这也正是我复出的好时机,但要知道,我已经有6个月没有跑步了,更别说做和篮球有关的事情了。因此,这需要一个过程来调整。”据悉,马修斯是在今年三月份跟腱撕裂的,截止目前,他依然没有得到参加全部训练的医疗许可。(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23599.shtml report 1344 北京时间10月2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狼队主帅病情恶化来自《明尼阿波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