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当选亚冠周最佳获亚足联盛赞 黄博文居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亚足联官网盛赞郑智

  2015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2-1逆转大阪钢巴占得先机。郑智这场比赛里发挥出彩,帮助恒大攻入精彩的逆转球。他也以出色的表现,被评选为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最佳球员。

  2013赛季亚冠,郑智便率领恒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起冠军奖杯。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恒大主场面对大阪钢巴的较量里,冯潇霆的乌龙送礼,令恒大陷入到0-1落后的被动局面当中。黄博文精彩的进球帮助恒大扳平比分稳定住局势,随后郑智攻入关键的反超球,助恒大以2-1上演逆转。

  全场48946名球迷的注视下,郑智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全场比赛里,郑智共有79次传球,其中有70次传球成功,成功率可谓相当惊人。郑智的出色发挥,助恒大如愿获得了亚冠首回合的胜利,他也被亚足联评为7.6分的高分。

  攻入扳平球的黄博文,这场比赛里的发挥也颇为稳定,他全场比赛里共有45次传球,其中有39次传球成功,他的评分为7.5分,恒大阵中仅次于郑智。输送两次助攻的埃尔克森,同样得到了亚足联的高度赞誉,他全场比赛传球29次,其中20次成功,他的评分则为6.8分。恒大队的铁卫金英权,则以6.3分的评分排在恒大队的第四位。另外恒大队的保利尼奥、希拉尔队的巴西前锋埃尔顿,阿赫利队的利马也得到了亚足联的褒奖。(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26399.shtml report 1103 亚足联官网盛赞郑智2015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2-1逆转大阪钢巴占得先机。郑智这场比赛里发挥出彩,帮助恒大攻入精彩的逆转球。他也以出色的表现,被评选为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