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险胜北控主帅忙度假?妻子岳父重病回乡探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球队表现不尽如人意,主教练吉洛度假去了,这令喜欢申花队的球迷难以理解。据悉,吉洛确实是在申花与北控比赛结束当晚就离开了上海,但是他并不是去度假,去游山玩水,而是爱妻和老丈人都生病,且病得不轻,所以他急切地要赶回法国看望和照顾亲人。

  9月30日与北控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申花3:2战胜北控,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无法让人满意。赛后,对吉洛的质疑声四起,申花队报(SFCgoal)也收到了很多质疑和批评吉洛的信息。9月30日深夜,伴随着一条信息在社交平台上的流传,质疑和批评声越来越大。

  当晚,有球迷在浦东机场拍到吉洛,他准备搭乘航班离开上海。那个时候距离足协杯比赛结束不过两个小时左右。这让很多球迷无法接受,有球迷批评说:“比赛打成这样,竟然还有心思去度假。”还有球迷说,“原来比赛一结束就要赶飞机去度假,难怪都没有心思指挥比赛,换人都是慢一拍。”

  第二天,从济南传来消息,由于球队近期连输了两场关键比赛,所以鲁能缩短了假期,只放假3天,库卡原定的度假计划取消。这让申花球迷对于吉洛的质疑进一步发酵。

  据悉,吉洛之所以如此急切地离开,是因为妻子和老丈人都卧病在床。年初,吉洛的妻子跟随吉洛一起来到上海,但是妻子一直胃不太好,来到上海后水土不服,导致胃病发作,后来不得不回到了法国。最近一段时间,吉洛的妻子又身体不好,雪上加霜的是,老丈人也病重,这让吉洛一直非常揪心。

  根据安排,9月30日比赛结束当晚球队即就地解散放假,所以吉洛也就早早订好了飞回法国的机票,第一时间回国看望病中的两位亲人。据了解,吉洛不会在家呆太久,加上往返路上的时间也就不过约一周。

  6月初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结束后,吉洛因当时带队成绩未达到预期,主动向俱乐部高层提出了辞呈。如今,家里两人病重,吉洛反倒没有辞职。吉洛的执教水平、业务能力暂且不谈,但是他对球队的这份责任心,这份敬业精神值得点赞。一位队内人士说:“如果吉洛撇下这里的事情,回家去照顾家人,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亲人是最重要的,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一旦吉洛临时撂挑子不干了,损失最大的还是球队。

  10月21日,申花将在客场对阵北京北控,双方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另外,还有3场中超联赛等待着申花,这3场比赛的成绩,将决定了球队能否完成保六争三的目标。2015赛季已经进入到了最为关键的收官战役,这个时候就更需要大家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力争最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28078.shtml report 1622 球队表现不尽如人意,主教练吉洛度假去了,这令喜欢申花队的球迷难以理解。据悉,吉洛确实是在申花与北控比赛结束当晚就离开了上海,但是他并不是去度假,去游山玩水,而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