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名单:巴萨4星PK皇马3悍将 拜仁中场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西班牙最新大名单


  北京时间10月2日,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斗牛士军团最新一期大名单。哈维-马丁内斯、迭戈-科斯塔和科克等球员因各种原因落选,拜仁慕尼黑中场蒂亚戈回归。这份名单中,守门员的位置与上期没有变动,卡西利亚斯、德赫亚和里科顺利入选;后防线上,卡瓦哈尔、阿莫斯、皮克、阿尔巴、阿兹皮利奎埃塔以及胡安弗兰等球员入围没有太大悬念。中场由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马塔以及大卫-席尔瓦领衔;锋线上,9月份西甲最佳球员、塞尔塔前锋诺利托与莫拉塔、佩德罗以及帕科入围。

  这份名单,巴塞罗那贡献四名球员,分别是扑克、阿尔巴、巴尔特塔和布斯克茨,是入选球员最多的球会;皇马和切尔西各有三人入选。根据赛程安排,西班牙将进行两场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10月9日对阵卢森堡,如果这场比赛斗牛士军团能够获胜,那么将提前一轮确保获得出线权。10月12日,西班牙将做客基辅挑战乌克兰,这也是本届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赛事。以下是西班牙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波尔图)、德赫亚(曼联)、里科(塞维利亚)

  后卫:卡瓦哈尔(皇马)、皮克(巴塞罗那)、拉莫斯(皇马)、阿尔巴(巴塞罗那)、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巴尔特拉(巴塞罗那)、伊尼戈-马丁内斯(皇家社会)、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

  中场: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布鲁诺(比利亚雷亚尔)、法布雷加斯(切尔西)、伊斯科(皇马)、卡索拉(阿森纳)、蒂亚戈(拜仁慕尼黑)、马塔(曼联)、大卫-席尔瓦(曼城)

  前锋:莫拉塔(尤文图斯)、佩德罗(切尔西)、帕科(巴伦西亚)诺利托(塞尔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28566.shtml report 1517  西班牙最新大名单北京时间10月2日,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斗牛士军团最新一期大名单。哈维-马丁内斯、迭戈-科斯塔和科克等球员因各种原因落选,拜仁慕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