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阿联单手劈扣11+6 男篮14分领先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半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卫冕冠军伊朗男篮。

  首节开打不到1分钟,周琦在篮下送给哈达迪1记大帽。丁彦雨航强突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周琦再送盖帽,中国队开场6-2领先。周琦2犯,赵继伟遭对手锁喉犯规,2罚1中。丁彦雨航和李根各自命中三分,中国队领先8分打停伊朗队。在巴赫拉米连得4分后,翟晓川 右侧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前,郭艾伦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上篮得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1-12领先伊朗队。

  次节一开始,翟晓川空位中投命中,中国队领先11分。翟晓川被吹技术犯规,伊朗队连得8分。赵继伟又被吹违体犯规,中国队23-20领先。阿联和周琦各自中投命中,紧接着周琦空接双手暴扣。周琦3犯,伊朗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在翟晓川命中三分后,周鹏右侧底 角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9-29领先伊朗队。

  第三节开始后,易建联命中24秒压哨三分,随即丁彦雨航上篮完成2+1进攻,中国队领先14分打停伊朗队。周鹏4犯,此时卡姆拉尼连得4分。赵继伟一条龙上篮得分,中国队54-40领先。中国队攻防转换,阿联单手劈扣引爆全场,伊朗队再度请求暂停。阿联3犯,伊朗队连得4分。该节结束前21.7秒,王哲林拿下2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58-44领先伊朗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29768.shtml report 600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半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卫冕冠军伊朗男篮。首节开打不到1分钟,周琦在篮下送给哈达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