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资格赛首轮-6小花仅剩王雅繁 汉图楚娃出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汪涌)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2日展开首轮对决,出战的6朵中国队“金花”只有王雅繁一人过关,段莹莹、徐一璠、杨钊煊、梁辰和刘方舟都遭到淘汰。

  此外,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首轮出局,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美国好手马泰克则顺利晋级。

  排名151位的王雅繁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最终以3:6、6:4、6:1逆转击败了排名75位的巴博斯,下一轮她的对手是波多黎各新星普格。

  段莹莹也苦战三盘,可惜她以1:6、6:4、5:7输给了麦克海尔,无缘下一轮。麦克海尔下轮的对手将是西班牙球员阿鲁阿巴雷纳,后者将汉图楚娃淘汰出局。

  杨钊煊以6:1、2:6、2:6惨遭乌克兰名将邦达连科逆转,后者下轮将战沃特森,英国人险胜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梁辰以4:6、2:6完败给汤姆贾诺维奇。刘方舟在以7:5拿下首盘后状态全无,最终以7:5、0:6、1:6惨遭哈萨克斯坦新秀普汀塞娃逆转。徐一璠则以6:7(5)、3:6负于哥伦比亚选手马里诺。

  资格赛首轮其他比赛中,舍夫多娃以0:6、6:4、6:1逆转黑山球员科维尼奇,马泰克则以6:3、7:6(5)战胜罗马尼亚人提格。(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30260.shtml report 560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汪涌)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2日展开首轮对决,出战的6朵中国队“金花”只有王雅繁一人过关,段莹莹、徐一璠、杨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