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没想过会超越劳尔 感谢贝帅狂人教导之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其主场伯纳乌为C罗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以此纪念C罗以324球的成绩加冕队史第一射手。而在庆典上,C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对我来说能够得到这个奖项,实在是没有想到。当我第一次穿上皇马球衣时,我就做好了为这支球队战斗的准备。但是我没有想过自己能超越劳尔和已故的迪斯蒂法诺,成为皇马历史最佳射手,我十分开心。而我首先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如果没有他们,我不可能做到这样的成就,”

  在感谢完自己的队友之后,C罗表示:“我还要感谢我在皇马遇到的所有教练,佩莱格里尼、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贝尼特斯,感谢他们在我职业生涯中给予的帮助。另外我要感谢皇马的管理人员,各位理疗师,我的朋友们,我的母亲,尊敬的主席以及我的经纪人门德斯,这些人我都要感谢,如果我把谁忘了,请允许我道歉,Hala Madrid(前进 马德里)!”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30541.shtml report 1207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其主场伯纳乌为C罗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以此纪念C罗以324球的成绩加冕队史第一射手。而在庆典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