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窒息!赵继伟惨遭锁喉 易建联吃肘裁判无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半决赛,央视解说嘉宾张云松甚至表示:“场面让人有些窒息!”这就是亚洲最高水平的对决,最终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男篮70-57复仇伊朗男篮,挺进本届亚锦赛决赛。40分钟的比赛,两队数度发生冲突,尤其是首节,赵继伟上篮时还遭到锁喉!

  中伊力拼开局,两队一开场就展开肉搏战。双方谁都知道,打好开局的重要性。比赛首个冲突出现在首节还剩8分35秒,当时周鹏强突巴赫拉米,造成犯规后两人身体抗了一下。1分33秒之后,卡姆拉尼从易建联和赵继伟之间突破,阿联顺势拉了一下,裁判吹罚犯规。此时,哈达迪上来冲着阿联说了几句,阿联一肘推开哈达迪,两人还对飚垃圾话。

  首节结束前5分27秒,卡姆拉尼出现失误,赵继伟抢断发动快攻,在前场3打2的情况下,赵继伟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自己强上,结果卡雷卡尼直接对赵继伟做出锁喉动作。年仅20岁的中国队首发控卫显然没想到对手的犯规下手这么重,在地上躺了好一会儿。央视解说员杨健说道:“这种锁喉动作,按理说应该被吹违体犯规,但裁判只是判了一个普通犯规。”

  次节开打1分31秒,翟晓川在主动找身体对抗的情况下,被裁判吹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技术犯规,这让场边的中国队主帅宫鲁鸣有些看不懂。第三节还剩4分45秒,阿联在争抢篮板时与萨哈基安抢在了一起,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萨哈基安扬起左手手肘打到阿联脸部,这让阿联非常不满,他马上伸手指责萨哈基安,可惜裁判没有看到萨哈基安的小动作。

  两队在场上身体接触频繁。第三节结束前3分41秒,赵继伟与伊朗队球员发生身体接触,险些引发冲突。而到了末节,王哲林在一次防守时无意推了哈达迪一下,哈达迪倒地过程中肩膀撞到栏架上。伊朗队核心捂住肩膀显得很痛苦,好在没有造成伤害。

  中伊之战的强度非常大,对双方球员的体力消耗极大。好在,年轻的中国队战斗到了最后,跨过了伊朗队这座大山!(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30714.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半决赛,央视解说嘉宾张云松甚至表示:“场面让人有些窒息!”这就是亚洲最高水平的对决,最终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男篮70-57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