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前瞻:梅西领4虎将无缘恶战 或变阵352搏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2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做客皮兹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42次,巴萨以76胜31平35负,进288球失180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加泰罗尼亚球队71次与塞维利亚交手,取得了22胜20平29负,进90球失115球的成绩,处于劣势。本赛季欧超杯决赛中,两队曾经有过交手,巴萨最终经过加时赛5-4险胜对手夺冠。红蓝军团上一次负于对手还是在2006-2007赛季,当时里杰卡尔德率队1-2告负,此后双方在联赛中交手16次,巴萨取得了12胜4平的成绩。上赛季巴萨主场5-1取胜,客场2-2与对手战平。

  本赛季西甲联赛战罢6轮,积分榜前五名的差距并不大。而皇马和马竞本轮将展开直接对话,如果巴萨本轮豪取3分,而且皇马取胜,银河战舰将以1分的差距继续紧咬红蓝军,如果输球将落后巴萨5分;如果马竞本轮落败,床单军团将落后巴萨6分。如果马德里德比以平局告终,皇马将落后巴萨3分,马竞落后巴萨4分,因此本轮是巴萨扩大领先优势的绝佳机会。不过塞维利亚刚刚逃离降级区,目前位列第5位,安达卢西亚逆境中可能会迸发出极大的战斗力。

  虽然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率队在欧超杯中与巴萨踢得火星四溅,但令人感到尴尬的是,埃梅里职业生涯先后率领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莫斯科斯巴达和塞维利亚交手20次,常规时间内取得7平13负的成绩,至今未尝胜绩。不过在主场,埃梅里的成绩明显好于客场对阵巴萨,9次与红蓝军团交手,成绩为6平3负。

  而巴萨目前是伤兵满营,梅西、伊涅斯塔、拉菲尼亚、道格拉斯、均无法参加本场比赛,阿德里亚诺能否上场还要看赛季的恢复情况,这极大的削弱了巴萨的战斗力。幸好本轮智利门将布拉沃有可能复出,《世界体育报》看好布拉沃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取代特尔施特根镇守龙门。而德国小狮王已经连续6场比赛丢球,赛季出战7次狂丢16球。

  巴萨队内严重的伤病将迫使恩里克变阵,《每日体育报》表示路易斯-恩里克将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祭出352阵型,但这仅仅是巴萨遇到极端情况下的B计划。不出意外的话,皮克将会和马斯切拉诺组成中卫组合,阿尔巴和阿尔维斯出任左右边后卫。而布斯克茨将担任中场攻防转换枢纽,拉基蒂奇和罗贝托有望出任双前腰,锋线上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将带着穆尼尔朝塞维利亚的球门发起猛烈进攻。

  巴萨预测首发: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塞尔吉-罗贝托/穆尼尔、苏亚雷斯、内马尔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31508.shtml report 1537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2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做客皮兹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4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