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早报:科比前队友脑震荡 绿衫军新援膝伤缺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3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科比前队友脑震荡

  来自雅虎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活塞老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在之前的训练中头部被撞,之后经过检查确认为脑震荡。按照NBA的相关规定,一旦球员被诊断为脑震荡,其训练和比赛都将受到严格限制,直至完全康复为止。因此,目前,尚不知道布雷克何时才能复出。作为一名2003年进入联盟的老兵,布雷克如今已经35岁了,上赛季,他在开拓者效力,共出战81场比赛,场均得到4.3分3.6次助攻。

  绿军新援膝伤缺训

  来自《波士顿先驱报》的报道,凯尔特人锋将佩里-琼斯三世由于膝盖酸痛,已缺席了球队过去两天的训练。琼斯在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8位被雷霆选中,但之后三年,他在俄城却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场均能打11.7分钟,贡献3.4分和1.8个篮板。今夏,琼斯被从雷霆交易到了绿衫军。据悉,尽管琼斯膝盖不适,但他仍会与球队一起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国际赛的征战。当地时间10月6号,绿衫军将会与米兰奥林匹亚队进行一场季前赛。

  三将缺阵魔术季前首战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奥兰多魔术队官网的报道,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由于在训练中轻度拉伤,将会缺席明天对阵黄蜂的季前赛揭幕战。另外,后卫埃文-福尼尔(右脚踝受伤)和前锋阿隆-戈登(下巴受伤)同样将缺席明天的比赛。上赛季,武切维奇场均能打34.2分钟,得到19.3分10.9个篮板2次助攻,数据已达到了一线中锋的水准。而早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魔术新主帅斯凯尔斯透露,这个赛季,武切维奇在队中的战略地位还会提升。

  拉文邀请维金斯参加扣篮大赛

  有媒体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卫扎克-拉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清楚是否会参加明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上,拉文用自己华丽的演出,征服了全球的观众,他也被认为是自文斯-卡特之后,表现最为出色的扣篮大赛冠军。但这一次,对于是否参赛,拉文却有些犹豫,不过他却表示,自己正在鼓励队友安德鲁-威金斯参加。要知道,明年的全明星周末会在加拿大的多伦多进行,因此,维金斯若参赛,就将是主场作战。

  弗莱被魔术摆上货架

  据《Grantland》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奥兰多魔术队已经把大前锋钱宁-弗莱摆上了货架。该线报指出,魔术方面愿意以极低的回报送出弗莱。去年夏天,弗莱以4年3200万美元加盟了魔术。原本,作为一名擅长投射的内线,弗莱还是有一定战术价值的。但是随着魔术前场多位小将——托比亚斯-哈里斯、尼古拉-武切维奇和阿隆-戈登的成长,弗莱在球队中的角色已被削弱了。生涯至今,弗莱先后效力过尼克斯、开拓者、太阳及魔术4支球队,共打了657场常规赛,场均贡献9.6分5个篮板及1.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8.6%。(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37966.shtml report 1714 北京时间10月3日,新赛季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已陆续开启,而在NBA球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科比前队友脑震荡来自雅虎著名记者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