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2+9火箭旧将神勇 穆迪埃8失误快船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5-16赛季的季前赛正式拉开大幕,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经过四节的比拼,最终快船103-96战胜掘金,取得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后):17-22,25-34,23-28,31-19。

  小乔丹表现出色,全场7投6中,贡献15分12篮板还有3次盖帽,保罗12分5篮板9助攻,格里芬11分5篮板2助攻。今夏加盟快船的新援们也有着不错发挥,其中皮尔斯5分2抢断,约什-史密斯13分8篮板2助攻,史蒂芬森6分2助攻。

  掘金全场都被快船压制,法国内线杰弗瑞-洛文吉在第三节连续得分,最终贡献16分11篮板,穆迪埃18投5中,拿到14分3助攻,但是也有8次失误。

  首节,德安德鲁-乔丹可谓是最大亮点,攻防两端他都风生水起,进攻端,小乔丹一上来就有一次双手暴扣,此后又跟克劳福德连线空中接力,防守端他也同样出色,送出3次大帽,还抓下7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首节结束快船22-17领先。次节,小乔丹延续了第一节的状态,帮助球队将比分慢慢拉开,半场战罢,快船56-42领先。

  易边再战,保罗完全接管比赛,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4-5的攻击波,分差随之扩大到了20分,此时穆迪埃外线一记三分命中,第三节战罢,快船84-65依旧领先。末节,掘金进攻有了起色,一波16-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穆迪埃关键三分命中,这时约什挺身而出连续得手,最终,快船有惊无险103-96战胜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法瑞德、希克森、钱德勒、穆迪埃、弗耶

  快船:格里芬、皮尔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47592.shtml report 187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3日,2015-16赛季的季前赛正式拉开大幕,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经过四节的比拼,最终快船103-9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