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宣布飞翼接受心脏手术 伤停一月无缘战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尤文宣布飞翼将接受心脏手术 

  北京时间10月3日,尤文图斯官网宣布将对球队右路飞翼瑞士国脚利希施泰纳进行心脏手术,这位球队主力人员也将因此伤停一个月的时间。

  在上周在尤文图斯对阵弗罗西诺内比赛时,斑马军团右后卫利希施泰纳突然呼吸困难,被提前换下。随后,尤文官网表示,利希施泰纳呼吸困难,将接受进一步检查。由于并未查出病因,因此瑞士人暂时复出训练,并接受进一步的心脏检查。出于保护球员的因素,利希施泰纳并未在尤文和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以及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小组赛。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利希施泰纳的心脏检查报告终于得出,瑞士人由于窦性心律不齐导致了呼吸困难,经过医疗团队的检查,将对利希施泰纳进行心脏消融手术。

  意甲六轮过后,尤文图斯仅收获五分,位列积分榜第十五,球队处境不容乐观。尤文队医Gaita表示:如果手术顺利,利希施泰纳大约30天左右可回归赛场,这也意味这位瑞士边卫将缺席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这无疑对斑马军团来说是雪上加霜,届时夸德拉多或将成为这一位置的替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49945.shtml report 1247 尤文宣布飞翼将接受心脏手术北京时间10月3日,尤文图斯官网宣布将对球队右路飞翼瑞士国脚利希施泰纳进行心脏手术,这位球队主力人员也将因此伤停一个月的时间。在上周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