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庄主引人注意 重庆男一号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庄主和父亲


  第11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天在美丽的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迎来球员报到日,在众多选手中,来自重庆的男子A组1号种子选手庄主尤为引人注意。

  这个正上高二的大男生上个月刚满17岁,今年入选了高尔夫国家业余集训队。身高1.79米、一说话就喜欢微笑的庄主今年已在多个全国性的青少年和业余比赛中夺冠。无论与青少年还是与成人选手对决他都没有惧怕的感觉,他认为这是在和自己比赛。这种自信也得益于他阳光、乐观、开朗的性格,不管成绩好坏,总能保持一个非常好的心态。

  9年前,庄主的爸爸在家附近的练习场接触到这个至今他也不是很懂的运动,只因为听说“打高尔夫的孩子不会学坏”,他就让年仅8岁的庄主学上了高尔夫。2008年庄主在昆明参加全国青少年比赛时遭遇大雨,而所有选手没有一个生病,这更让庄爸爸坚信高尔夫是一项能锻炼身体、提高素质,同时又能培养孩子专注力并从事一生的充满正能量的运动。

  庄主曾参加过2012和2014年的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年将是他最后一年参赛。他认为相对比杆赛,比洞赛应采取更加积极和进攻的打法。这次他提前来到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试场,当天刮起了7级左右大风,试场之后,他觉得球场很具挑战,特别是在这种天气,开球的精准度很重要。金山球场果岭比较小,果岭附近的长草区让攻果岭这一杆要十分小心。他现在已经做好准备,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将男A冠军收入囊中,率先拿到明年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50762.shtml report 1014 庄主和父亲第11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天在美丽的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迎来球员报到日,在众多选手中,来自重庆的男子A组1号种子选手庄主尤为引人注意。这个正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