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兹尼亚奇:尊重小威决定 今年不跑纽约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3日发自北京)重返北京、重返中网,沃兹尼亚奇又来到了这个曾经让自己成为世界第一的地方。在2010年该项赛事的第三轮比赛中,丹麦甜心仅用了75分钟就以6比3、6比2战胜科维托娃,晋级八强的同时加冕世界第一。“我在这里成为世界第一,也击败了世界第一,回到这里总能让自己找到那些美好的记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兹尼亚奇对记者说。

  作为本届中网8号种子选手,沃兹尼亚奇被抽到了女单上半区的第32号位,与她同区的还有A-拉德万斯卡、哈勒普、文奇和科贝尔等名将。“我现在的感觉很好,上周我生病了,但是现在感觉已经没有问题了。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丹麦选手展望首轮赛事时说。谈及整个赛季,沃兹尼亚奇坦言自己表现并非上佳,但始终在努力做到最好,“我会集中精力在赛季末的这几项赛事中,”她对记者说,同时她表示自己下赛季会努力保持健康的身体。

  当被问及WTA年龄30岁以上的选手依旧有很强统治力这个问题时,沃兹尼亚奇认为更有经验的选手往往能够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因为她们更懂得如何掌控比赛和自己的身体,“我还是一个年轻选手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同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比赛是很难的。”作为好友,她对小威退出中网的决定表示理解,“她会做出最佳选择,之前她已经拥有了一个出色的赛季。”

  为了慈善事业,丹麦人去年参加了纽约马拉松赛,最终耗时3小时26分33秒完成了42公里195米的比赛,从而为儿童慈善事业募集到超过82000美元的捐款。当被问到是否会在今年继续参加这项传统赛事的时候,沃兹尼亚奇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不会参加今年的纽约马拉松,因为这个赛季结束的有些晚,所以纽约马拉松并不是我的选择。”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将于11月1日举行。最后沃兹尼亚奇表示在中网期间自己也会进行慢跑训练,但不是在户外,只是在跑步机上。(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55&paper.cmsUrl= report 947 (搜狐体育郭健10月3日发自北京)重返北京、重返中网,沃兹尼亚奇又来到了这个曾经让自己成为世界第一的地方。在2010年该项赛事的第三轮比赛中,丹麦甜心仅用了75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沃兹尼亚奇:尊重小威决定 今年不跑纽约马拉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