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集训进行高强度训练 一天两练球员状态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足球队
 


  广州富力在放假4天之后于今天正式集结训练,备战最后的3轮联赛。除了前往各自国家队报到的姜至鹏、外援张贤秀和博基拉以及入选国奥队的金洋洋、常飞亚之外,其余的球员都悉数到位。经过了一个假期之后,球员们都是精神抖擞!

  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安排了一天两练,强度比较高。上午首先进行了20分钟的室内训练,目的是激活沉睡了几天的肌肉,此后进行了一些灵敏性和协调性的训练。由于台风即将到来的影响,广州今天下起了雨,早上的训练最终在分组对抗之后结束。

  下午的训练,球队着重练习了传接球,但天公不作美,狂风的到来让训练被迫终止了15分钟。风雨过后,球队进行了多人抢圈以及分组对抗训练。从训练来看,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都调整得不错,明天上午11点,球队将继续在大学城基地进行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55570.shtml report 889 广州富力在放假4天之后于今天正式集结训练,备战最后的3轮联赛。除了前往各自国家队报到的姜至鹏、外援张贤秀和博基拉以及入选国奥队的金洋洋、常飞亚之外,其余的球员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