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荣获最佳球员等三大奖 布瑞格尔最佳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4日,依靠着赛季拿下五个美巡赛冠军、问鼎联邦杯总冠军并夺取千万美元大奖的出色表现,在巡回锦标赛落幕的那一刹那,我们就已经知道乔丹-斯皮思将会是本赛季美巡赛评选的夺冠热门,因此当外媒报道他荣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的时候,或许我们一点都不会为此而感到惊讶。

  美巡赛官方并没有公布乔丹-斯皮思到底从球员那里得到了多少选票,不过这位来自于得克萨斯的22岁选手上个星期在领先4杆赢得巡回锦标赛,从而抱走联邦杯总冠军之后,实际上已经结束了几乎所有的悬念。

  本赛季,斯皮思的表现只能用“惊人”来加以形容,他拿下了美巡赛的五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此次以22岁的年纪拿下尼克劳斯奖(暨年度最佳球员奖),也让斯皮思成为了继泰格-伍兹(21岁)之后,最年轻的获奖者。同时因为创纪录地赢得了1200万美元的总奖金,斯皮思还成为了年度奖金王,获得了阿诺-帕尔默奖。除此之外,他调整之后的平均杆数最低,赢得了沃尔登奖。

  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斯皮思回应说:“这是一项荣耀,因为这是我们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而这是通过球员投票选举出来的。他们认可了我们投入的辛劳,能够做到这一点真的感觉非常特别,我要感谢所有我仰慕的球员。”

  此外,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上大放异彩的丹尼尔-布瑞格尔被球员们投票选举为年度最佳新人,他也是唯一一位进入到巡回锦标赛参赛阵容的新人球员。

  在美巡赛历史上,自从2007年联邦杯总决赛创立以来,伍兹是唯一横扫所有奖项的选手。那一年他赢得了一场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夺取了联邦杯总冠军以及1000万美元大奖。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56032.shtml report 747 北京时间10月4日,依靠着赛季拿下五个美巡赛冠军、问鼎联邦杯总冠军并夺取千万美元大奖的出色表现,在巡回锦标赛落幕的那一刹那,我们就已经知道乔丹-斯皮思将会是本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