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周琦7+7阿联2帽 男篮23-19领先菲律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菲律宾男篮。

  中国队开局有些紧,尽管丁彦雨航和周鹏各自命中三分,但菲律宾队10-6领先。周鹏三分不中,阿联双手补扣。在菲律宾队领先5分之时,宫鲁鸣换上郭艾伦。郭少上场后,中国队连续打出反击,一波8-0的攻击波反超3分并打停菲律宾队。周琦连抢前场篮板造犯规, 4罚2中,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首节最后2分钟,菲律宾队利用罚球缩小分差。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3-19领先菲律宾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56193.shtml report 262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菲律宾男篮。中国队开局有些紧,尽管丁彦雨航和周鹏各自命中三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