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中国男篮未来能更好 外界有质疑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8-67战胜菲律宾男篮,以9连胜的不败战绩赢得第28届亚锦赛冠军,同时拿到亚洲唯一1张直通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赛后第一时间,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及决赛,宫鲁鸣说道:“决赛中我们发挥了优势,我们在篮下的控制力和篮板球占据着主动。在对手追分时,我们还是相对比较稳定。大家特别想打好这场比赛,特别想拿下比赛。这是大家多年来的愿望!其实这场决赛还是有些紧,并没有完全放开。我们想通过这次比赛,这届男篮未来一定能走得更好。”

  今夏的努力付出是否值得?“其实新一届男篮组队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宫鲁鸣说道,“从总局领导,到媒体朋友,再到现场的观众,所有人都给男篮精神上的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办不了任何事。所以在这里,我们要感谢社会各界对男篮的厚爱,我们今后还会更努力。”

  这支中国队有许多新人,他们将是2019年男篮的主力。对此,宫鲁鸣表示:“应该说,这些年轻球员在老队员的带动下,刻苦训练,取得了很明显的进步。我希望他们今后能够继续这种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真正到了2019年、2020年,到世界的舞台上去展示自己的才能。”

  赛前许多人对宫鲁鸣有质疑,这些质疑是否被打破了?宫鲁鸣回应道:“这些其实不重要。因为人在社会上,总会有不同的看法,其实这些(质疑)没有问题。”(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57419.shtml report 1011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8-67战胜菲律宾男篮,以9连胜的不败战绩赢得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