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开心能回报国家 这是这辈子最难忘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8-67战胜菲律宾男篮,以9连胜的不败战绩赢得第28届亚锦赛冠军,同时拿到亚洲唯一1张直通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赛后第一时间,男篮控卫郭艾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外界称郭艾伦是“微波炉”,只要上场就做好了准备。“感觉这和打球的经历和阅历有关,”郭艾伦说道,“我从2010年开始进国家队,然后当时只是跟队,打球打的很少,但这过程中逐渐积累经验,这就是国家对我的培养。国家对我培养了这么多年,我感觉我是时候回报国家了。今天我非常开心的是,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我回报了国家,我给国家带来了荣誉。这是我这辈子都难忘的一件事!”(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58030.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8-67战胜菲律宾男篮,以9连胜的不败战绩赢得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