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揭秘内马尔恩里克争吵 3队长出面平息风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他很烦我,总是一样,被换下场的总是我。”当时内马尔非常激动,4月11日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内马尔被换下后爆发了,巴西人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表现非常好,打进一球,比赛和球队都需要他,当时的比分是巴萨2比1领先,塞维利亚正在反攻。但主帅决定让内马尔离场,巴西人开火了。

  没有人能让内马尔安静下来。回到替补席,内马尔把护腿板和护踝绷带愤怒地扔在地上,然后把恩里克当作是嘲弄的对象,此时的内马尔好像疯了一样。恩里克并未看到内马尔的表现,他背朝着替补席,关注着看着比赛。内马尔还在不停辱骂和抱怨着。拉菲尼亚靠近内马尔想让他能安静下来,但根本做不到。于是,马斯切拉诺这位在更衣室受到尊重的人物来对内马尔说:“够了,内马尔,安静点。”但巴西人还是在抱怨着:“永远都是这样,永远都是这样。”

  众所周知,那场比赛最后以平局收场,内马尔的士气非常低落。经过一个周日的休息后,内马尔在周一回到训练场,但在更衣室门口球队的三位队长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在等着他,他们斥责内马尔干的事现在上了所有马德里的电视台,这会弱化球队,队长们要求内马尔向队友们道歉。内马尔回答说:“我会做的”,然后他召集了所有队友向他们道歉,并保证不会再出现同样的事,但仅仅是向队友们道歉而已,现场并不包括任何教练组成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你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现在只差第二步也是最后一步,向教练道歉。”队长们继续要求着内马尔。“你们想都别想,我不会道歉。对他,我不会道歉。他这个赛季一直在折腾我,总是换下我。一个字:不。”这是内马尔的回答。

  恩里克在周日休息的时候看到了内马尔在替补席嘲弄他的手势,他询问球队的队长们在训练开始前,他们在干什么。哈维作为代表说话的人,队长们的意思是,球队对内马尔的道歉满意,并且劝解恩里克要不把内马尔没有向他道歉这事当回事,球队应该翻过这一页,继续前进。

  经常被换下让内马尔感觉到不确定性,对自己在巴萨的未来产生怀疑。巴西人是作为绝对主力来到巴萨的,他被许诺成为在梅西之后球队最重要的球员。内马尔的想法是,如果形势没有改变,那他最应该做出的决定就是来开巴萨。

  尽管,恩里克有着铁腕教练的外表,但他很清楚自己的任务之一便是要让梅西和内马尔这样的球员能尽量过得舒服。自从那个塞维利亚的夜晚后,内马尔再也没能成为替补。内马尔踢了直到柏林决赛的每一分钟比赛,并且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获胜赢得冠军杯。

  今天,在梅西受伤的情况下,内马尔在场上会更自由,恩里克在去年危机的处理中也得到了他想要的,一位直接最佳球员目前站在他这边。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58521.shtml report 1999 “他很烦我,总是一样,被换下场的总是我。”当时内马尔非常激动,4月11日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内马尔被换下后爆发了,巴西人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表现非常好,打进一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