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威廉任意球破门戴维斯扳平 切尔西半场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时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南安普顿。威廉直接任意球破门,戴维斯帮助南安普顿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切尔西1-1圣徒。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93次,切尔西38胜28平27负稍占上风,其中联赛35胜24平23负。双方最近13次交锋,切尔西仅1败,2013年3月,南安普顿主场2-1获胜,蓝军其余12战7胜5平,但上赛季两场英超联赛,双方均1-1收场。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六次战南安普顿取得3胜3平不败成绩,最后一次落败是在2002年1月,当时切尔西2-4负于南安普顿,其实这也是切尔西14个主场唯一一败,其余13战9胜4平。本赛季,切尔西全队的状态一直都不好,动辄就连续不胜或连败,在2-2战平纽卡斯尔和1-2负于波尔图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又遭遇两轮不胜,本轮对阵实力一般的圣徒,穆帅肯定力求3分。如果拿下对手,穆里尼奥将获得执教切尔西的第200胜。

  特里重回首发,法尔考也首发出场,比赛第2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左路传中,南安普顿后卫将球解围出来。第7分钟,南安普顿由戴维斯开出任意球,卡希尔将球解围,圣徒获得角球,随后,塔迪奇开出的球被贝戈维奇得到。1分钟后,南安普顿开出任意球,切尔西门将将球得到。第9分钟,切尔西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威廉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和横梁结合部反弹入网,切尔西1-0领先南安普顿,这是威廉打入的第4个直接任意球,4个任意球破门已经追平了佐拉和德罗巴保持的单赛季任意球破门纪录。第15分钟,南安普顿进攻到切尔西禁区,阿兹皮利奎塔将球解围出来。

  第16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南安普顿发动反击,戴维斯禁区内无人看防直接抽射近角高出,切尔西躲过一劫。第19分钟,贝戈维奇开门球落点不佳,马内得球后直接起脚吊门,皮球被贝戈维奇得到。1分钟,切尔西组织进攻,奥斯卡在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奥斯卡左路分球,南安普顿后卫抢在法尔考之前将球破坏出来。第24分钟,阿扎尔起脚远射被斯特克伦堡得到。1分钟后,小法分球,奥斯卡禁区内一脚射门被斯特克伦堡化解。第32分钟,马内在切尔西禁区内倒地,可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马内又因假摔吃到黄牌。第39分钟,马内右路传中直接吊向球门,第44分钟,戴维斯接佩莱胸部做球,在禁区边缘抽射得分,切尔西1-1南安普顿。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1-1战平。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4231):1-贝戈维奇;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7-拉米雷斯,4-法布雷加斯;8-奥斯卡,10-阿扎尔,22-威廉;9-法尔考

  南安普顿(4231):22-斯特克伦堡;2-塞德里克-苏亚雷斯,6-丰特,17-范迪克,21-伯特兰;14-罗梅乌,12-万亚马;8-史蒂文-戴维斯,11-塔迪奇,10-马内;19-佩莱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59334.shtml report 1735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时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南安普顿。威廉直接任意球破门,戴维斯帮助南安普顿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