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VS曼联前瞻:曼联争榜首 马夏尔打脸温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10月4日23点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八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红魔曼联。

  交锋纪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204次交锋,此前阿森纳以70胜45平88负进275球失306球处于下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46次对垒中,阿森纳11胜14平21负处于劣势。而在双方的近20次交手中,阿森纳3胜13平4负,进16球失37球,在英超联赛中阿森纳最近13场对阵曼联只取得1场胜利。上赛季阿森纳与曼联共交手3次,其中在英超联赛中枪手1平1负,而在足总杯八强战中枪手客场2-1战胜了曼联,也最终杀进决赛夺得冠军。

  看点一:曼联延续强势OR枪手迎翻身仗

  曼联最近在各项赛事已4连胜,共打进11球仅失4球,如果本场比赛曼联继续获胜,就将在英超积分榜上继续领跑。而阿森纳周中欧冠遭遇连败,但上轮联赛枪手5-2大胜莱切斯特城回到积分榜前四的位置,不过阿森纳在英超对战曼联的战绩明显处于劣势,而且阿森纳历史上在英超联赛中面对曼联的胜率只有24%,是枪手面对所有英超球队的胜率中最低的,而阿森纳最近一场在联赛中战胜曼联还要追溯到10-11赛季,本场比赛枪手若能战胜曼联,不仅取得双方在英超联赛近9场交锋的首场胜利,而且在积分上追平曼联,继续留在积分榜第一集团位置。

  看点二:鲁尼联手马夏尔冲击枪手孱弱防线

  鲁尼在上轮联赛终于打破联赛进球荒,而他的锋线上的搭档马夏尔最近4场比赛打进3球并在上轮助攻鲁尼破门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在他25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共打进11球,而且他的首个英超进球、加盟曼联后的首个进球、他的100个英超联赛进球当时面对的对手都是阿森纳,可以说小胖堪称枪手最大的苦主。而枪手防线最近在各项赛事的5场比赛中共丢10球,前五轮联赛枪手也只失3球,更为严重的是周中的欧冠联赛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受伤离场,确定无缘本场比赛,阿森纳的后防在本场比赛能否经受住曼联锋线的强势冲击,是枪手本场取胜的关键。此外又一位“温差签”马夏尔能否在教授面前证明自己配得上8000万的身价,也将是一大看点。

  看点三:桑切斯欲领枪手攻击群延续强势

  桑切斯上轮联赛独中三元强势爆发,并且他在周中欧冠联赛中也有1个进球,而已经成为球队主力中锋的沃尔科特在上轮联赛进球后在最近13场联赛首发出场已取得12个进球。队长卡索拉自加盟枪手以来已在英超共取得32个助攻,是所有现役英超球员中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枪手前场主力攻击群状态丝毫不逊色曼联,本场比赛也是两队进攻核心桑切斯和鲁尼之间的PK,鉴于最近两队进攻球员状态都非常出色,或许本场会为球迷奉上一场进球大战。

  赛前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阿森纳和曼联的对话总是很特别,曼联通常是联赛里的佼佼者。这次双方的交战意义就更加重大了,因为这次两队的分差只有三分。这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范加尔(曼联主帅):这场比赛会很艰苦,阿森纳周中欧冠比我们早打一天,我们休息的时间就会比他们少一天,虽然取得了四连胜,但是我们还可以不断提高,本场比赛也要继续展现良好的状态,虽然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伤病报告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维尔贝克、罗西基、威尔希尔、阿尔特塔、弗拉米尼

  曼联:罗霍、埃雷拉、卢克-肖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19-卡索拉、34-科克兰/16-拉姆塞、11-厄齐尔、17-桑切斯/14-沃尔科特

  曼联(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17-布林德、36-达米安/16-卡里克、28-施耐德林/8-马塔、10-鲁尼、7-德佩/9-马夏尔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59379.shtml report 2292 北京时间10月4日23点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八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红魔曼联。交锋纪录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204次交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