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赛首轮 庄主尹渊儒状态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5/10/3,山东金山)第11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天在美丽的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开战,来自全国的48名顶尖青少年球员分成四个组别,开始为期4天总共6轮的比洞赛角逐。

  今天进行了第一轮小组循环赛,32名小球员率先登场。中午时分,各个组别的小球员们迎着正午的阳光开球,接着便进入了你争我夺的对抗中。全部四个组别的1号种子选手中,除女子B组的刘依一以输4洞剩3洞的成绩,爆冷不敌8号种子张婧文外,其他三位选手都顺利战胜对手,全取两分。

  状态神勇的男子A组1号种子庄主没有给对手张逸飞提供任何得分机会。今年,庄主的父亲专门为他请来一位职业教练。此后,他又入选国家业余队,得到国家队教练的指导,不仅球技突飞猛进,心态也变得更为成熟自信。在与张逸飞的较量中,庄主开局便抢得先机,连赢六洞。此后,虽然张逸飞在金山球场第7和11洞扳回两洞,但最终难敌庄主的强大攻势。在第12洞开球出现重大失误后,张逸飞主动认输。庄主以赢7洞剩6洞的大比分取得首胜,成为当天第一个结束比赛的球员,为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创造了极好的条件。赛后庄主表示:“金山球场有典型的林克斯风格,今天由于风势较小,球场的挑战性还没有完全体现。听说明后两天将会遭遇大风天气,球场的难度会提升不少,对开球的精准度要求极高,我会尽量打低飞球。一旦获得领先优势,我会尽可能减少失误。”此外,男子A组的7号种子、广东选手张俊斌表现突出,以赢3洞剩2洞战胜2号种子陈逸龙全取两分。

  连续三年以女子A组1号种子身份参赛的尹渊儒在与8号种子刘思芸的较量中并不顺利,开局抓鸟并连赢两洞后遭遇刘思芸的反击,后者在第4和第5洞连抓小鸟将比分扳平。但随后刘思芸却接连两洞失误,尹渊儒则把握机会连赢3洞。转场后尹渊儒在第14洞再抓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洞,并在第15洞保平标准杆,以赢4洞剩3洞锁定胜利。“这是我在成年前最后一次参加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我会把握机会,争取有所突破。” 尹渊儒说。与往年不同,本届比赛由于弟弟尹峰儒也在男子A组参赛,这让尹渊儒更有动力。在向弟弟分享比洞赛的经验与心得的同时,她更希望以自身良好的表现为弟弟做出示范。

  男子B组1号种子成禧荣今天赢得比较轻松,分别在第1洞、第2洞、第4洞和第15洞抓下4只小鸟,其中在第1洞推进的一记36英尺小鸟推显然给8号种子张羽泽一个不小的下马威。最终,他以赢2洞剩1洞赢得首轮比赛。

  女子B组方面,首次参赛的8号种子张婧文曾在金山球场参加过女子职业赛,并取得并列第23名的佳绩,对金山国际球场比较熟悉。今天她充分利用在职业赛上的场地经验勇敢迎战1号种子刘依一,半场后她已经领先四洞。虽然刘依一在第14洞射下老鹰扳回一洞,但张婧文随后就在第15洞还以小鸟,最终以赢4洞剩3洞结束战斗,成为首轮比赛杀出的一匹黑马。

  明天将进行余下的两轮小组循环赛,决出各组别八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小选手们将全力以赴争夺小组前两名。其中有16名参赛球员会面临连续两轮的角逐,将是对体力和意志的极大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63625.shtml report 2570 (2015/10/3,山东金山)第11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天在美丽的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开战,来自全国的48名顶尖青少年球员分成四个组别,开始为期4天总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