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帅确认J罗缺战马德里德比 贝尔水爷上场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本赛季联赛中的首场马德里德比,就将在马竞的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而目前在皇马阵中,多位伤病球员的情况让人揪心,在前一日的发布会中,主帅贝尼特斯确认J罗将无法出战同马竞的比赛,而贝尔和拉莫斯两人则伤愈复出,但能否上场还不能确定。

  贝尼特斯首先谈到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伤情:“周四的时候,我们组织伤员进行了训练,然而哈梅斯感到伤处又出现了不适。幸运的是,哥伦比亚国家队队医以及主教练佩克尔曼先生目前都在马德里,他们知晓了全部的信息,现在一切都明了了。哈梅斯因为受伤将不会参加同马竞的德比战,此外哥伦比亚的国家队赛事他也无法参加。哈梅斯的新伤并不严重,我们也尝试能让他尽快恢复,以便能够参加马德里德比,然而最终他没能通过队医的检查。”

  接着贝尼特斯确认贝尔和拉莫斯已经伤愈,可以参加周末的联赛,然而能否首发还需要届时再确定,“贝尔和拉莫斯已经随球队正常训练,两人能够参加同马竞的比赛,不过他们两个能不能上场,还要明天才能知晓。”

  贝尼特斯特别提到了贝尔:“我跟贝尔交谈过,他目前的情况不错。虽然球员本人对于比赛充满了斗志,但是我们要考虑好细节,明天之前我们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贝尔的出场顺序在J罗和伊斯科之前?这只是一种假设,我没有固定的首发阵容,我只会派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比赛。”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65694.shtml report 1425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本赛季联赛中的首场马德里德比,就将在马竞的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而目前在皇马阵中,多位伤病球员的情况让人揪心,在前一日的发布会中,主帅贝尼特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