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18+8泡椒18分 鹈鹕胜步行者季前赛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进入第二天,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鹈鹕110-105战胜步行者,取得了季前赛的开门红。

  此役,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半场球,他17投8中,得到18分8篮板,外线的埃里克-戈登得到16分,替补巴比特16分,诺里斯-科尔10分,道格拉斯-罗伯茨10分。

  步行者这边,保罗-乔治变身球队大前锋,他全场15投7中,得到18分5篮板2助攻,但同时也交出了5次失误,其他球员中,乔治-希尔得到11分,所罗门-希尔10分,乔丹-希尔10分,格伦-罗宾逊三世10分。

  全场具体比分:36-28、31-25、22-22、21-30(鹈鹕在前)。

  首节一上来,两队手感都相当不错,尤其是鹈鹕这边,内线的浓眉哥、阿西克连续攻击奏效,戈登和霍乐迪也能在外线射中三分。随着阿西克上篮得手,鹈鹕12-6暂时领先。此后,步行者在埃利斯和保罗-乔治的率领下,一度将分差抹平。但是鹈鹕的巴比特替补登场,连中2球,分差再度被拉大。科尔压哨上篮命中,单节打完,鹈鹕36-28暂时领先。

  次节,步行者追分势头非常凶,所罗门-希尔、斯塔基连续砍分,步行者再度将分差追平。但本节后段,鹈鹕换回主力,重新稳住了局面。在浓眉哥的带领下,客队打出了20-7的进攻高潮。半场战罢,鹈鹕67-53继续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两队都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鹈鹕这边,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没有再登场。但是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的依然是鹈鹕。整个第三节,外线射手巴比特成为了最抢镜的球员,他里突外投连续砍分。随着巴比特上篮得手,三节战罢,鹈鹕89-75领先。

  末节,两队更多换上了球队的边缘人进行锻炼,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打完,鹈鹕110-105战胜步行者,取得了季前赛的开门红。

  鹈鹕首发阵容:丹特-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埃里克-戈登、霍乐迪

  步行者首发阵容:CJ-迈尔斯、保罗-乔治、马辛米、蒙塔-埃利斯、乔治-希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66575.shtml report 203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进入第二天,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鹈鹕110-105战胜步行者,取得了季前赛的开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