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发图调侃路况:放心出游 我得带孩子了(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都市报
 

  每到黄金周,人们总要为出行不便而发愁,对此,总会有网民在网络上贡献智慧大肆调侃一番。或许是受到“逗比”老婆的感染,郜林在10月2日这一天,发出一张“驾飞机”的照片写道,“刚才出门买菜顺便看了一下交通情况,还是不错的! 小伙伴们放心出游吧! 我得赶回去带孩子了!”

  国足目前在卡塔尔准备10月8日与卡塔尔国家队的关键战役。这一次,他却无缘佩兰公布的23人大名单。

  在落选国家队之后,郜林的情绪并不是很好。在与贵州茅台的联赛进球后,他闷闷不乐显得心事重重的样子。现在在俱乐部中,他也很难再踢上首发,与大阪钢巴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他在板凳上看完了整场比赛。主帅斯科拉里坦言,在禁赛5轮联赛之后,郜林需要时间与队友找回默契。

 

  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郜林的心情明显好了一些,甚至有闲情在微博上调侃起路况来。他在微博上发出一张图片,从图片的内容来看,是一个人驾着飞机在俯瞰某个城市的全景,对此,郜林打趣地写道,“刚才出门买菜顺便看了一下交通情况,还是不错的! 小伙伴们放心出游吧! 我得赶回去带孩子了!”见此,有球迷在郜林微博上留言道,“哪里有这种电游玩?”更有甚者称,“郜林不打飞机,改坐飞机了。

  (宗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70162.shtml report 1435 每到黄金周,人们总要为出行不便而发愁,对此,总会有网民在网络上贡献智慧大肆调侃一番。或许是受到“逗比”老婆的感染,郜林在10月2日这一天,发出一张“驾飞机”的照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