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诚:意外能拿到冠军 还没做明年大师赛的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于受到天气影响提前结束,最终成绩只取前三轮总杆数,金诚凭借1杆优势夺冠。在赛后,金诚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金诚表示很意外能够赢得冠军,而目前并没有计划立即转为职业选手。

  在大风的影响下,金诚提前成为了本届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对于这个冠军,金诚也是十分的意外。“并没有想到会夺得冠军,也没有想到会提前夺冠。本来预想今天是要打的,没想到昨天的最后一杆就是赢球的一杆了。”

  在赢得了本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后,金诚也获得了参加明年大师赛的机会,对于这个难得的机会金诚表示并还没有太多的计划。也许会提前去踩踩场子,但是也没有计划好,会先回家再做计划。而在之后,金诚表示会先去澳门参加公开赛,之后会在12月参加在泰国举行的冠军赛。

  由于金诚的出色表现,也让很多人对他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在被问及是否会转成职业选手时,金诚表示:“目前还没有足够的实力,所以暂时不会转职业,会先打业余赛,在提高到相应水平后才会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72871.shtml report 460 北京时间10月4日,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于受到天气影响提前结束,最终成绩只取前三轮总杆数,金诚凭借1杆优势夺冠。在赛后,金诚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金诚表示很意外能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