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夫妻戴眼镜自拍 王晨调侃郜林似王岳伦(图)

来源:搜狐体育
图左为王岳伦 图右为郜林王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十一国庆长假,未被国足征召的郜林难得的迎来了短暂的假期,而郜林的妻子王晨,也在微博继续“黑”着自己的夫君。近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与郜林的图片,两人都带着眼镜自拍,王晨戏称郜林神似王岳伦。

 

  王晨先是晒出照片,称:“我们都是文化人儿。”随后转发自己的微博,并附言道:“谢谢著名导演王岳伦老师和我的合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73829.shtml report 1087 图左为王岳伦图右为郜林王晨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十一国庆长假,未被国足征召的郜林难得的迎来了短暂的假期,而郜林的妻子王晨,也在微博继续“黑”着自己的夫君。近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