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热点:书豪重启疯狂模式 库里回应劳森挑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林书豪重新开启疯狂模式 一战奠定替补领袖地位

  黄蜂客场106-100战胜魔术,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是林书豪代表新东家的首次亮相,全场比赛他砍下17分7助攻,完美的融入到了新球队中。经历了上赛季在湖人惨淡的一年,林书豪为了能重新找回自,加盟了黄蜂。整场比赛林书豪出战25分钟,砍下17分7助攻。很明显,他已经融入到了这支球队中。在替补阵容中,林书豪和霍伊斯、兰姆、卡明斯基、泽勒这几位球员搭档,而也是这样的一套阵容,让林书豪在新的进攻体系中如鱼得水。

  2. 库里回应劳森进攻挑衅言论 萌神:他说的真有趣

  《旧金山卫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新球员泰-劳森表示:“库里就是在进攻端中为所欲为,没有人能给他制造压力。我并不是说要防死库里,我也会在进攻端中给他制造麻烦,库里总是能不断投中球,在防守端当中没有那么努力,他在防守端也没有那么厉害。”库里则在勇士队内训练营回应劳森这番言论,但他仅表示劳森说的话很有趣。

  3. 湖人后场双子星已产生火花 曝慈世平受伤或被裁

  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被寄予厚望的后场双子星(德安吉洛-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已产生化学反应。除此之外,慈世平因小腿疼痛已连续2天缺席训练。再这么下去,不排除他在常规赛开打前被裁的可能性。

  4. 科比:10年总决赛印象最深 若踢球也是史上最佳

  来自《thescore》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在训练营期间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当初他坚持踢足球,同样能成为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采访环节刚开始,《湖人队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问科比,职业生涯印象最深的记忆是什么?科比不假思索的回答,“2010年NBA总决赛,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老实说,我职业生涯最不想输的球队就是凯尔特人队,尤其是在总决赛。”

  5. 火箭新秀卷入大学性丑闻 哈雷尔矢口否认喊冤枉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日前陷入了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招生性丑闻之中。但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哈雷尔却表示,自己对此一无所知。“要知道,在大学的时候,我并不怎么呆在宿舍,我都住在校外,并且我也有女朋友……因此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感觉很吃惊。”哈雷尔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74153.shtml report 1726 北京时间10月4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林书豪重新开启疯狂模式一战奠定替补领袖地位黄蜂客场106-100战胜魔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