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宣布将退休 曝枪手5年13万镑周薪续约大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桑切斯将高薪续5年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八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联。赛前,枪手主帅温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即将退休,但还未确定日子,也没具体计划。“不用担心,我肯定会退休的,但我现在还没有制定详细的退休计划。我认为一旦决定了退休,就不会再做出改变。”众所周知,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曾在2002年决定退休,但之后回心转意,又率领曼联至2013年,温格坦言,不会学习弗格森爵士,“我听说过很多次,‘明年我将退休了,或许说我将去哪里执教,我只能说,如果我选择退休,那就是真的退休了。”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现年66岁的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这份合同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考虑到球员与教练的续约方式不同,温格将在2017年初才会考虑是否与阿森纳续约,届时教授是否退休才会揭晓,毕竟届时他的年龄接近70岁。与此同时,该报还爆料,阿森纳即将与桑切斯续签一份新合同,据悉这份新合约保证他周薪达到13万英镑,新合同期限为5年,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现年26岁的桑切斯去年夏天以2975万英镑的价格从巴塞罗那转会至阿森纳,签约至2018年夏天

  上赛季,桑切斯各项赛事出场52次,打入25球助攻12次,多次用进球和助攻挽救阿森纳,足总杯上半决赛和决赛中,2战打入3球助攻1次,帮助枪手成功卫冕。今年夏天,桑切斯参加美洲杯,帮助智利夺冠,这让他缩减了休假时间和恢复时间,直接导致美洲杯决赛后仅36天,便不得不随阿森纳出战新赛季,这极大影响了桑切斯的竞技状态,经过漫长的调整后,桑切斯近日来恢复的不错,在阿森纳客场5-2横扫莱切斯特的比赛中,桑切斯上演帽子戏法,随后在2-3不敌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小组赛中,尽管温格的球队输球了,但桑切斯的表现无可挑剔,打入一球并助攻一次。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为了奖励桑切斯,阿森纳准备好一份合同,除了加薪,还有涨奖金,给他一份5年期13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并预计这份合同将在今年圣诞节前后完成签约。对于桑切斯的续约,阿森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给予证实,“给他涨薪,毫不奇怪,这是一份新的合同。”转会市场上,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阿森纳盯上了新赛季在西甲联赛大放异彩的诺利托,打算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将其签下,据悉巴塞罗那也对这名球员感兴趣,不过枪手目前是最大热门。

  司职前锋的诺利托现年28岁,西班牙国脚,曾在2008年到2011年间在巴塞罗那效力过,由于无法立足,转会至本菲卡。2013年夏天,诺利托重回西甲联赛,加盟塞尔塔,之前两个赛季出场74次,攻入27球助攻16次,表现很抢眼。新赛季,诺利托表现更加出色,7场西甲联赛打入5球助攻3次,其中在塞尔塔4-1横扫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打入1球助攻2次,进而获得西甲9月份最佳球员。据悉,诺利托与塞尔塔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为2400万欧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78131.shtml report 2043  曝桑切斯将高薪续5年本周末英超联赛第八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联。赛前,枪手主帅温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即将退休,但还未确定日子,也没具体计划。“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