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超联赛河北一胜难求保级堪忧 上海队继续领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勿日汗)2015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在国庆长假第四天继续上演。与上轮4战3平“和为贵”的主题不同,本轮4场比赛均分出了胜负。其中,联赛排名垫底的河北队主场被大连队3:1逆转,联赛8轮难求一胜。领头羊上海队客场1:0击败解放军队,到手3分继续领跑。

  在本赛季女超联赛后半程的首轮比赛中,“副班长”河北队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大连队。

  第22分钟,河北队沈莉莉的射门打在守门员身上滚入网窝。大连队在10分钟后扳平比分。李琳胸部停球后起脚抽射建功。

  第77分钟,替补上场的何湘楠轻松捅射得分帮助大连队反超。7分钟后,大连队依靠角球机会,由王炎在禁区内凌空推射得手,将比分定格在了3:1。

  领跑积分榜的上海队本轮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二的解放军队。上海队凭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刘俊的入球以1:0缴获3分,继续占据榜首。

  在其他比赛中,同积8分的江苏队和北京队本轮展开正面交锋,江苏队朱佳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江苏队在积分榜上反超北京,升至第四位。

  长春队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上演“大逆转”的好戏。上半场,王珊珊和冯雅荻的进球帮助天津队以2:0领先;下半场,长春队先是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接着在比赛结束前再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3:2,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至此,联赛三强本轮比赛都收获胜绩,排名不变。而河北队8轮比赛过后3平5负积3分,保级形势堪忧。下一轮女超联赛将在11日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79706.shtml report 698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勿日汗)2015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在国庆长假第四天继续上演。与上轮4战3平“和为贵”的主题不同,本轮4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