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尔哈斯与马汉球童战总统杯 新赛季盼固定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5日,亨特-马汉的总统杯连续参赛纪录本赛季就会画上终结符号,但是他的球童却会继续征战下去。据外媒报道,比尔-哈斯近日对外界证实,他会带上亨特-马汉长期的球童约翰-伍德来角逐10月8日至11日在韩国举行的这项双年对抗赛。

  最近几个星期的时间里,比尔-哈斯一直在更换球童。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之后选择了和斯科特-格内瑟尔分道扬镳,随后请来了自己的媳弟史蒂文-布莱特襄助了几场比赛。接下来的巡回锦标赛里,比尔-哈斯与琼-亚伯勒进行了合作,但是琼-亚伯勒很快就将会回去为斯科特-斯托林斯背包了,因为后者的禁赛日期即将结束。

  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比尔-哈斯来说,亨特-马汉的球童无疑是最完美的人选,因为他具有这类对抗赛的经验。过去四届总统杯,他都为亨特-马汉背过球包,另外还追随亨特-马汉参与了2008年、2010年和2014年莱德杯。

  比尔-哈斯表示,当2015至2016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应该能找到一个固定的球童,从而结束这种“风雨飘摇”的生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80252.shtml report 482 北京时间10月5日,亨特-马汉的总统杯连续参赛纪录本赛季就会画上终结符号,但是他的球童却会继续征战下去。据外媒报道,比尔-哈斯近日对外界证实,他会带上亨特-马汉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